首页 >华曦亲子鉴定

经亲子鉴定后,与丈夫离婚独自抚养幼儿

文章来源:华曦亲子鉴定

  这位女教师长得很漂亮,也很知性,谈吐优雅。有一天她来到了武汉华谷司法鉴定中心,这是一家最权威的亲子鉴定机构。在这里,一个故事便展开了,同时也改变了她以后的人生。

     这个女教师与一名男子结婚已经三年了,他们生下了小孩,可是随着小孩的长大,她每次一看到小孩,就像是看到了前男友,在小孩身上,她总是看到了前男友的影子,随后的日子里,她就开始怀疑小孩非丈夫亲生。这件事,成为了女教师心头的一块大石头。

     有一天,女教师终于忍不住带着小孩到亲子鉴定所,经鉴定,孩子真的非丈夫亲生,即使她多么的希望孩子是丈夫的,这样子,或许他们会有一个美满的未来,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与女教师的谈话中,得知女教师和前男友的关系很好,因为家庭的原因,才被迫分的手。

     女教师带儿子来鉴定所一事,被丈夫知道后,丈夫并不介意她的过去,可是,这位女教师却提出了要与丈夫离婚,她觉得这样对不起丈夫,而且,她觉得如果不把此事告诉前男友的话,心头总觉得压着一块石头,对不起孩子,对不起前男友,他们有知情权,她这么对自己说。

     后来,女教师和丈夫离了婚,她带着孩子去找原男友,说了孩子的事,但对方却不愿娶她。之后的日子里,女教师独自抚养着小孩长大,而也没有再婚了。

     不管结果如何,经过亲子鉴定之后,女教师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了。

编后语:亲子鉴定究竟伤害了谁,科学带来真相的同时,让更多家庭破碎。亲子鉴定最终会让人把丑陋的一面暴露无疑,通过鉴定得到真相后,往往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承担的,折射出的是面子问题、感情问题,最终会成为家庭问题、社会问题。亲子鉴定是冰冷的,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将感情撕开一个大大的裂缝。亲子鉴定的最后将是面临感情破裂、妻离子散、家庭破碎。

上一篇:男友要求女友给胎儿做亲子鉴定下一篇:男孩被遗弃公厕爸爸现身做亲子...

友情链接:百度|

华曦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0372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