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曦亲子鉴定

男友要求女友给胎儿做亲子鉴定

文章来源:华曦亲子鉴定

  在去年冬天,小编见过这样的一个案例,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名怀着几个月有身孕的女子来到了武汉华谷亲子鉴定中心,一来到这里,她就含泪说,要求给腹中的胎儿进行亲子鉴定,这关系到她的一生,她说道:自己现在和男友同居住在一起,在这不久之前,曾有过一个男友,而且现在和他虽然散了,但一直还是有联系,作为好朋友的话。所以现任男友一直不肯承认自己就是孩子的父亲。现任男友说,如果检查结果出来,孩子是他的话,一定义无反顾,他会娶我,并且两人一起抚养孩子长大,但是如果孩子非他的,他就要跟我分手。说到这里,女子已经哭到说话都哽咽了。无奈之下,女子才到亲子鉴定中心进行亲子的鉴定。

    女子到医院提取了腹中羊水,经过女子的几次苦苦哀求后,女子的男友终于愿意来鉴定中心提供血样进行检查。几天后,这对情侣来到武汉华谷亲子鉴定中心拿报告,这里采用的是最先进的基因分析仪,它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他俩看到报告结果,都笑了,心头的石头也放下了,报告证实女子腹中的胎儿正是现任男友的,男友没有异议,只一个劲地表示会对她负责。

    幸好的是腹中的胎儿刚好是四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间进行亲子鉴定是最好的时期,因为,如果月份过小,羊水会不足,月份大了胎儿也大了,提取时会对腹中的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风险也会随之增加。这对小情侣很幸运,鉴定结果皆大欢喜。

    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最好的情况下,年轻女子尽量不要有婚前性行为,即使发生了,也应采取保护措施,以免怀孕了,这不但是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对自己的感情更是带来伤害。如果可以,尽可能的避免亲子鉴定最坏的结果。因为它最后的结果,一般都将是面临感情破裂、妻离子散、家庭破碎。

上一篇:父亲遗体被火化私生子做亲子鉴...下一篇:经亲子鉴定后,与丈夫离婚独自...

友情链接:百度|

华曦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0372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