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曦亲子鉴定

未婚生子父不认 亲子鉴定来辩证

文章来源:华曦亲子鉴定

  未婚生子很多人都不陌生,如今的社会是思想开放所以导致在性这一方面也是开放的。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形形色色的年轻男女,他们年轻有活力面对爱情可以说是奋不顾身,其中就包括张强和王燕这对情侣。

     张强和王燕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刚接触的时候互相就有好感了,随着朋友间的气氛越来越活跃,大家也就都逐渐放开了,就这样张强和王燕在朋友会上互相取得联系方式,并开始慢慢的在网上交流了起来。年轻对于爱情的魅力总是无力抗拒的,为此两人经常相互约会见面,慢慢地两人感情愈来愈好最后干脆同居了起来。知道有一天王燕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将这个消息告诉张强后并要求跟他回家结婚,可是张强多次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后来王燕发现张强拒绝的原因竟然是他早就已经结婚了,王燕伤心欲绝可是孩子已经快要生了。

    之后孩子出生张强拒绝认这个孩子,王燕一怒之下将张强告上法庭,法官在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要求先做一份做亲子鉴定,王燕在来到武汉华谷亲子鉴定中心后给刚出生孩子做了亲子鉴定,并在七日后拿到亲子鉴定报告,报告显示孩子是张强亲生的,张强无力辩解。为此张强需要每月支付一定数目的抚养费给孩子。

    武汉华谷亲子鉴定中心的专家说到像王燕这种年轻的未婚先孕的女孩前来做亲子鉴定的太多了,由于年轻没有经验在自身保护上没有法律意识,再加上私人生活上过于随便很容易遭受到王燕这种情况,还有的人甚至连怀的是谁的孩子都不知道,带着几个男人还做亲子鉴定的都有,如今的科技发达亲子鉴定技术为社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维护作用。

上一篇:美国亲子鉴定节目鉴定孩子非亲...下一篇:父亲遗体被火化私生子做亲子鉴...

友情链接:百度|

华曦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0372号-14